多利搬家公司-以客戶的滿意為目標 欣田交通關係企業車隊 台北多利搬家公司 多利搬家貼心服務

本站資料搜尋

文章

多利台北搬家公司 - 傢俱倉儲服務

房子準備裝潢 傢俱沒有地方放嗎? 多利搬家公司推出傢俱寄放服務!
storage.jpg 您準備重新將房子裝潢 傢俱卻沒有地方暫放嗎? 多利搬家公司提供短期貨櫃倉儲出租 為您解決找不到願意將房子短期出租的房東 與省下高額的短期租屋租金的困擾!


        多利搬家公司的業務在外出估價時,時而聽到客戶抱怨,因為房子要裝潢,傢俱沒地方放,後來只能暫租房子來放置,但因為是短期租賃,要不是房東不願意出租,就是租金較高昂,導致他們寄放傢俱都頭大;也有許多公司行號因為公司搬遷後,新購置辦公設備,而原先使用的辦公設備無場所置放,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,影響公司搬遷進度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因為客戶有這樣的需求,多利搬家公司為了解決客戶的困擾,以及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,本公司增加傢俱寄放貨櫃倉儲出租服務,希望能為客戶解決煩惱。

 

本公司<貨櫃倉儲優勢>

價目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倉儲大小  租金 (按月)

       20 貨櫃 – 約四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240 X 600 X 255 cm)

     $ 5000(含稅)

      40 貨櫃 – 約八坪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(240 X 1200 X 255 cm)

     $ 9000(含稅)

關鍵字搜尋:[ 幫我搬 ] [ 搬家公司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