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利搬家公司-以客戶的滿意為目標 欣田交通關係企業車隊 台北多利搬家公司 多利搬家貼心服務

本站資料搜尋

打包小秘訣

打包小秘訣

打包小秘訣

    搬家時,很容易因為找不到東西而造成生活不便。尤其搬完家隔天還要上班、上課,更是麻煩。所以打包時注意些小秘訣,便可讓搬家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。 

  l          輕的物品放上面、重的置於下面。確實封緊箱子,尤其放重物的箱子,底部要確實封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(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,其黏力較強)

l          箱子如有空隙以致物品會晃動,應用報紙、保力龍等緩衝材卡緊。

l          箱子的重量是一個人可以搬動的,而且紙箱不要太大,以免不易搬運。

l          易碎物品或重物,在紙箱外一定要標明「易碎、注意」、「重物、底座朝下」

l          可將打包物品做張清單,以便找尋、整理。

l          若遇到容易下雨的季節,耽心物品淋濕,請預約箱型車,或自行將物品加強一層防雨布。

 打包原則: 

l          零星物品儘量裝箱,以免搬動後散落四處。

l          每天必用物品裝在一起,如公事用品、小孩的課本、文具或盥洗用品…等,且於紙箱外註明、做記號,以利找尋。其他如衣服、書籍…等,可按使用的頻率、重要性,再分類打包。

l          急救箱、藥品…等急救藥品,另外包裝並且標明,以防一時急用。

l          抹布、清潔劑…等清潔用品,另外打包,以便到新居時可以打掃。

l          將打包好的物品分區,易碎、貴重家電等紙箱放在一起,不但易於找尋,也易於提醒搬家公司注意。

l          拆卸物品、打包和註記:在搬家前幾天將各類物品拆卸、並分類綑紮妥當;同時在箱外用簽字筆註明箱內所裝填物品的內容,以免忘記箱內物品的內容。並可在箱外編號,搬運時/後馬上可以知道是否有箱子遺漏。

 包裝方法: 

l          季節性物品(如棉被、毛衣)可以先行打包。

l          神明、祖先牌位,可請教長輩遷移方式。

l          要注意拆卸的零件收放,以免日後組裝困難。

l          冰箱先拔除插頭,再清空,不要放東西於裏面冷藏食品可先用小型冰櫃保存。

l          鍋子可疊在一起,但鍋子之間用紙張等做緩衝材。

l          碗、盤子等食器用紙張等緩衝材包好,並於箱外著明「易碎物品」瓶子類用紙張等緩衝材包好,並於箱外著明「易碎物品」刀類用厚紙板將刀鋒包起,並用膠帶黏住、固定。

l          音響、錄影機等電器用品,背後插座最好註明。

l          燈具用緩衝材包好,並於箱外著明「易碎物品」貴重物品最好隨身攜帶或先置放與親友家中。

l          衣櫃、桌子需將內部清空,並鎖上(鑰匙注意收放)或用膠帶固定有損壞、故障物品,請先告知搬家服務人員。

l          洗衣機要先拔除插頭,再將內部廢水完全排除。

 

關鍵字搜尋:[ 幫我搬 ] [ 搬家公司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