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利搬家公司-以客戶的滿意為目標 欣田交通關係企業車隊 台北多利搬家公司 多利搬家貼心服務

本站資料搜尋

政府環保回收機關

tpe.jpg
tpec.jpg

搬家注意事項

搬家注意事項

搬家注意事項

       每個搬遷案都不盡相同,不論在搬運物品和搬遷處地形,都會影響每個搬遷案件的難度與時間長度,搬遷費用也跟著搬遷難度的高低而改變,若可以注意以下的事項,將可讓搬家業務更加準確的估價,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。  


1. 搬運物件方面:

l          搬運物品的數量與尺寸。

l          超重物品數量。(超重物品是指超出100公斤之物品)

l          貴重物品、特殊物或大型家俱,及大約的重量和體積。

l          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卸(DIY傢俱)、打包或紙箱提供。

l          是否須要清運垃圾及廢棄物處理。

l          特別易碎物 。

l          特殊搬遷時間 。

l          窗型冷氣拆卸及上架 (本公司提供免費拆卸服務,但如遇特殊情況或有危險性,本公司恕難服務,建議交由專門水電公司拆裝)

 

2. 搬遷處地形 :

l          遷出地址樓層數、及遷入地址樓層數

l          有無電梯、電梯是否能容納大型家具

l          電梯的搬遷使用是否需要向管委會申請

l          是否需換乘二次電梯及走台階

l          樓層是否有樓中樓?

l          是否有中庭,距離大約多少步路?

l          是否有特殊地形(階梯或斜坡)

l           新居樓梯的寬度

l          搬運路程是否跨縣市


3. 搬遷車型的使用:

地形的限制,會影響派遣車輛的大小,例如巷道大小、地下停車場入口高度的問題,所以公司派車的大小也得事先說明。

 

4. 搬運過程中,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。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,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家俱上車。當車輛抵達新居後,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,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。

 

5. 預留新、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。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,以利搬運進行。

 

6. 會發熱(如電視機、電熱器)、有壓縮機(如冷氣、除濕機)的電器,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,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,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。

 

7. 提供搬家服務人員與新居聯絡方式(如大樓管理員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)

 

8. 若您選擇的日子是搬家吉日,請盡早與搬家公司確定,而為免業者遲到影響到入厝吉時。

 

9. 亦可參考本公司四周前應準備事項以及三天前應準備事項

 

搬家後:

 

1. 損壞遺失理賠原則: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搬運物品有毀損時,消費者需在搬遷完成七日內向搬遷業者反應,超過時間未告知業者,請自行負責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物品損壞賠償以修繕為原則,但若物品修繕費用高於折舊後現值,則以折舊後現值為理賠標準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若物品遺失,則需提供價值憑證(發票)後,以使用年限折舊後現值為理賠標準,理賠上限為新台幣兩萬元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電腦內儲存之軟體與文件資料,請於搬遷前事先備份,硬體方面以物品損害賠償原則處理,電腦軟體與資料文件,恕難負責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如已事先告知搬遷上會有損害的風險,而消費者仍然執意要搬運,則一切風險由消費者自行負責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貴重物品與私人紀念價值物品請自行隨身攜帶,如有損壞恕難負責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貴重物品(例如:現金、支票、珠寶、手錶、重要文件、古董、字畫、藝術品或其它小型貴重物)、高價電子產品(例如:手機、PDA、隨身碟、MP3) 、以及易碎物(例如:玻璃、琉璃、瓷器等),請於搬運前告知,未告知者不予理賠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搬家服務建立於雙方互信的層面,所有物品都依消費者指示搬遷與定位,請於搬遷出車前確認滿車,並於搬運完成後確認空車。若服務人員告知請其確認但未確認者,視同放棄其確認權利,後續若有任何爭議,以完工後之簽章為雙方合議之認定。

 

2. 冰箱(冷氣機、除濕機)搬運安置後,最好經過二小時再插電源,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。因壓縮機經搬動後,由於冷煤裡銹水搖晃,須等銹水沈澱才可運作,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。

 

3. 計畫1-2週整理東西,可照原本打包順序,作為拆封、整理的順序。可利用假日全家總動員的整理。

 

4. 拜訪新居的左鄰右舍,以儘速建立新的鄰里關係。

 

5. 亦可參考多利搬家公司中及搬家後應準備事項。

 

關鍵字搜尋:[ 幫我搬 ] [ 搬家公司 ]